2012年1月8日星期日

为你写得第一篇 。




我们刚认识时 你的头像是这张照片 。
其实说真的 你看起来不错的 。

((:

你是一个巨蟹座的女孩
你对我总是温柔的凶 我喜欢你紧张的时候
但是不喜欢你无端端的不开心
因为你回对我很冷 即使不是我的错
*不爽中 ....


还记得你说过我并不了解你 。
其实昨晚和你说完电话了 我没有睡觉
我看回你的以前的部落格 其实很心疼你 。


我知道你最在乎的是四宝 虽然我分不清楚他们是谁
可是我记得他们的样子的 ! XD


我知道黄咏婷喜欢的卡通是新仔和 kitty
其实两个都是我讨厌的


不喜欢你不开心了 就想多多
有时真的把所有的秘密都收起来 不想看你心疼的不开心 。


我知道我对很多人都嘴花花
对不起老婆 只是那个是我的性格 。


如果我真的忽略了你 你要告诉我
我知道巨蟹座是没有安全感的人
我不知道我要怎样做才有安全感 但我可以告诉你
现在可以拥有刘卉善的只有你一个 。


你以前的爱情 不想知道 。
你只需要知道 从12月30号开始你就是我的女人了 ((: ♥

我真的很喜欢听你笑 喜欢你笑大大声的 :D


甜言蜜语我不会说 。
刘卉善以后的路不保证会有你
但是现在陪在你身边的一定是刘卉善 (:






其实你老公我一晚没睡觉了 现在滚回去睡觉 XD
希望老婆放学回来会看到
晚安了 。





我爱你 真的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